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桐受《铁梨花》导演钦点 自曝“宅男”秘籍

2009年07月15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桐参演《铁梨花》
张桐参演《铁梨花》

张桐想做“宅男”
张桐想做“宅男”

张桐写真
张桐写真

  搜狐娱乐讯 刚刚结束电视剧《虾球传》的拍摄工作,张桐受热拍电视剧《铁梨花》导演郭靖宇钦点出演牛旦。张桐从年初至今戏约不断,忙碌之余,张桐渴望过几日宅男生活,自曝“宅男秘籍”。

  张桐自年初接拍电影《妈妈的手套》后紧跟着拍摄经典重拍剧《虾球传》,如今又受郭靖宇导演的邀请奔赴《铁梨花》的拍摄现场,连续的忙碌,让被圈内称为“工作狂”张桐也生出做几日“宅男”的想法。

  张桐自曝“宅男”生活必备秘籍

  与张桐合作过的演员夸赞张桐敬业、演技好之余也有人表示张桐戏外言语不多,不擅于侃侃而谈,现实生活中的张桐在戏外除了讨论剧本角色时会有的说,平日最喜欢看书和打游戏,自己安静的寻找放松的方式。

不过张桐也表示这样的生活对自己很奢侈,他说:“特想能安静的放松一下,看看书,打打游戏,可惜这样的机会实在很少,有个敬业的经纪人,你永远也不用发愁没戏可演,却为休息的事费脑筋。一旦工作起来,大家都要投入,我不能让自己放松让别人着急,而且我很受大家帮助,碰到好戏好角色我还真舍不得闲下来。”问及什么样的休息会让他满足,张桐表示做几天的“宅男”是最理想的方式,并透露自己的宅男必备秘籍是:“一个有阳光的房间,一台电脑,一整架的书,一冰箱的即食食物。”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