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打开艺术之门” 中山公园音乐堂办魔法夏令营

2009年07月15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120名刚刚进入暑假的青少年昨天聚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著名魔术师李宁来到他们中间,与孩子们共同探讨魔术基础技法,并为孩子们进行表演。而中国杂技团的魔术老师们则利用两天的时间把魔术的基本知识和简单的魔术表演方法教授给这些好奇的孩子们,这就是中山公园音乐堂今年“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普及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少年儿童魔法夏令营的活动内容。

昨天下午的结业式上,每个参加活动的孩子都表演了不同的简单魔术节目。

  据主办方一位负责人介绍:“‘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普及活动开设魔术夏令营以来,我们接到的报名电话络绎不绝,以致最后由于场地限制而拒绝了一些想要来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可见魔术也已经成为近期少年儿童关注的热点,很多孩子希望能够通过了解魔术艺术来开发自己的智力,同时学到一些魔术的表演方法,为未来的娱乐生活增添一些想像力和乐趣。”记者伦兵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