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剧处女作《凭什么我爱你》将拍电影

2009年07月15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从200人的剧场到1500人的剧场,小柯的音乐剧处女作《凭什么我爱你》获得良好的市场效果,7月29日,这部音乐剧将再度开演。记者昨日从导演张一白处获悉,他准备联手小柯将《凭什么我爱你》拍成电影。电影版《凭什么我爱你》已开始筹备,电影中的音乐将全部由小柯操刀,文章将会出演男一号。

  小柯和张一白的第一次合作是在1998年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小柯包办了《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全部音乐,《遥望》、《等你爱我》、《谁》三首音乐作品至今仍被传唱。

  歌舞电影是新近的热门题材,《凭什么我爱你》片方表示,目前国内做歌舞片的难度比较大,也没有成熟的操作模式,不过他们相信这部电影的市场不会有问题,电影会在兼顾商业操作的基础上进行最好的艺术表现。至于音乐剧和电影两个版本有何不同,据悉电影将会做适当程度的调整:“比如人物关系的调整,女性角色的丰富及主题音乐的丰富”。肖扬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