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谢天华陈法拉新片造势 Laughing哥闯内地存变数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5日09:1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谢天华和陈法拉已完成电影《Laughing Gor之变节》之拍摄,并开始忙于为影片宣传,而昨日他们便一起亮相《今日VIP》接受主持吴家乐访问,法拉表示影片已落实下月十三日在港公映,而下月十日则举行首映,由于这是她首部电影,她除了紧张之外,亦决定在首映当晚一定要打扮得靓靓,并已在物色靓衫,问她会否请男友看首映?她道:“不知道,总之会请好朋友及同事去看,(会否请诸葛梓岐?)有时间希望她会来,多些人捧场是好事。”

  有待审批

  天华称每次完成一项工作,都会送一口气及觉得空虚,但这次则没有时间空虚,因未来还有一大堆宣传工作等他去做,根本没时间空虚。天华道:“我首先会去新加坡宣传《学警狙击》,之后又会去大马,如果内地审批成功,又会去北京及广州宣传,总之我已拿出行李箱,随时准备出发。”由于内地的审批准则与香港不同,如果真的能在内地上映,版本会否有所不同?他道:“应该会有少少不同,因题材始终有点敏感,但不会改得太厉害。”他谓现时内地有“引进片”制度,如果这部戏能成功引进内地,对香港电影将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不过他以前的《古惑仔》系列,就未能在内地戏院公映,只能在underground推出DVD同VCD,但成绩一样好厉害,有时他去到偏远的地方,竟有人叫他做“大天二”,令他大为惊讶。

  今天生日

  说到这次影片由天华做主角,会否都感到紧张?他说:“如果是初入行就会,但我做了这么多年,知道有些事情预料不到就不会去想,不如用心做好工作,这对观众更有好处,事实上香港娱乐圈真的没法计,好多大制作都未必有成正比的收获,而且可以计也不好玩,所以我会以平常心去接受一切。”

  另外,今天为天华正日生日,他透露昨晚与家人吃饭庆祝,因之前太忙很久没见家人,如果再不见他们恐会忘记他的样子,至于生日愿望,他希望可以拍多些戏。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