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轶可获徐静蕾赏识? 快女MV获镜头最多

2009年07月15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曾轶可快女MV中抢眼
  由徐静蕾操刀的2009快乐女声MV即将亮相,该支MV主题是“音乐梦想、快乐夏天”。昨日,该MV通过网络提前曝光,记者发现10位快女中最抢眼的当属争议最大的曾轶可,短短1分半钟的MV,她的定点镜头就多达8个。另外,近日来盛传包小柏将重返“快女”赛场,昨日,包小柏所在的经纪公司发出声明,澄清了此事。

  徐静蕾首次执导MV,更与今年夏天最炽热的话题“快女”连接在一起,备受大众关注。昨日,该支MV就提前在网络上曝光,记者看到10位“快女”均是一袭白色服装上阵,整个背景也基本以白色为主。MV曝光后,网友的整体评价也基本看好,不过最令人关注的还是曾轶可在里面的表现,“每个人都分担了一句歌词,曾轶可就唱了句"伴随笑容而坚强",还是娃娃音,不过唯一的进步是音准找对了。”除了对曾轶可音准的评价外,网友也指出徐静蕾应该非常欣赏她,曾轶可的镜头是所有人中最多的,定点拍摄的镜头就有8个。

  日前,有爆料人称,包小柏将重回“快女”赛场,“离席门”只是一场联手炒作。针对种种传闻,包小柏所在的经纪公司“当然娱乐”没有再沉默,通过网络发表声明:“在退赛事情发生后,湖南卫视和我公司就包小柏重返快女担任评委一事有过接触,但至今并没有达成任何确定的意向。”另外,声明中还强烈指出:“外界所盛传的双方共同炒作之事实属谣言。”记者刘青青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