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维也纳音乐学院院长来京欣赏音乐会兼“挖才”

2009年07月15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华清国际艺术院学生毕业音乐会日前在青蓝大厦举行。作为合作办学方的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学院院长施密特专程来到北京,在欣赏音乐会的同时也对学生进行了考察。

  音乐会上,由中国音乐学院教授赵惠敏指导的女高音陈俏娜演唱了斯卡拉蒂的《在我的心里》等中外歌曲;由美国钢琴家李凯仁指导的常宇敏演奏了李斯特的《弄臣》等曲目。

2005年,维也纳音乐学院与北京华清国际艺术院合作办学,由华清国际艺术院培训音乐人才,维也纳音乐学院院长每年来华考核培训成绩,选择优秀者到维也纳音乐学院学习深造。施密特院长对这两位学员的表现给予很高评价,他代表维也纳音乐学院向两位学员颁发了维也纳音乐学院硕士学位证书。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