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修-福克斯:拍完《迷失》 退出电视圈

2009年07月15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马修-福克斯:拍完《迷失》 退出电视圈
马修-福克斯:拍完《迷失》 退出电视圈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的《迷失》(Lost)即将走入最后一季,然而就在大家将要与神秘小岛做最终告别的时候,剧中的男主角马修-福克斯也将与电视荧屏说Bye-Bye。

  马修-福克斯在接受采访时曾经形容《迷失》的结束是一种“解脱”,如今他公开表示自己不打算留在电视圈发展了。“我不会再拍电视剧了,这并不是因为我觉得电影比电视剧更好。我曾经拍摄过两部电视史上最出色的电视剧,《迷失》和《五口之家》(Party of Five)。

这两部电视剧都拍摄了六年,每一集加起来总共将近300个小时。我希望以后能够做一些时间弹性更大的工作,在我有空或没空的时候,自己更能掌握。”

  马修-福克斯认为这样一来他就能够有更多时间去陪妻子和孩子。“我今年43岁了,已经有了两个孩子。我不希望错过他们人生中的成长阶段。我不想等到以后才发现因为专注工作而没能成为一个称职的父亲。”当《迷失》的最后一季拍摄结束后,马修-福克斯打算休息半年的时间,他希望以后每年可以拍摄一到两部的电影。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