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今日零点上映

2009年07月15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封娇)“哈利·波特”系列第6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今日起将在哈尔滨市各大影城上映。这是继《变形金刚2》之后,今年暑期档又一部全球同步上映的好莱坞大片。

  为了让哈尔滨市“哈迷”能在第一时间欣赏到这部魔幻大片,万达影城、金安高宝影城均推出了零点首映场,并准备了许多丰富多彩的观影优惠活动。

其中,万达影城除对前来观影的学生观众实行半价票外,还对持高考准考证前来观影的观众实行100元买4张影票的优惠。万达影城道里店还在每周六、周日的下午特别邀请专业演员为前来观影的观众表演魔术,与观众一起互动。

  而金安高宝影城的工作人员则在零点场开演前穿上了特制的哈利·波特魔法袍来接待前来观影的“哈迷”,并在影城内特别开辟了影迷拍照区,前来观影的观众可以穿着影城提供的“哈利·波特”魔法袍,在“哈利·波特”景区内免费拍照留念。在票价上,金安高宝影城则推出了每天12时前观影每张电影票20元的优惠。

  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上映期间,华臣影城特为观众及“哈迷”们准备了各种限量珍藏版电影IC卡卡贴。到华臣影城观影的观众均可购买正版电影套卡卡贴,凭此卡可参与抽奖活动赢取华臣影城电影票。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