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洽谈华谊 希望在新公司获得空间

2009年07月15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鹏云

  晨报讯 安徽卫视大型公益晚会 《为爱高歌》将于7月17日播出,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陈楚生(博客)作为该节目的推广大使,他表示,自己不会为天娱的官司烦恼,打官司不影响做善事。

  《为爱高歌》一共邀请了周华健侯佩岑、费翔等200多位明星,陈楚生不仅演唱晚会的主题曲《为爱高歌》,还当上了推广大使。

对于为何邀请一位官司缠身的歌手,安徽卫视负责人表示,陈楚生有善良悲悯的气质,符合主题曲的风格。而陈楚生表示,“做公益与官司无关,现在已经进行了四次庭审,原本6月22日就有结果了,但是后来对方提出了新的证据,所有又延期了。但是我们没有私下和解,新的唱片公司也在谈,华谊也是其中之一,我想,有自己感到舒服的生活方式、过喜欢的生活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希望新公司能给我空间。”陈楚生还透露,自己的第一张专辑正在筹备中,目前没有打算做其他发展。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