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智霖与袁咏仪隔空打对台 拍广告赞女模皮肤好

2009年07月15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智霖与模特儿拍广告,合作愉快
张智霖与模特儿拍广告,合作愉快

拍摄完毕,张智霖不忘看效果
拍摄完毕,张智霖不忘看效果

  袁咏仪早前在香港为某女性护肤精华素做宣传,张智霖(Chi Lam)却跟太太隔岸打对台,为内地女性护肤精华素担任代言人兼拍摄广告。其实女性护肤品广告很少找男性拍摄,当年木村拓哉拍唇膏广告便掀起很大回响。不过张智霖不用涂口红,只需在镜头前以欣赏眼光看女模特儿便可,相当易赚!

设计对白:你看我美么?
设计对白:你看我美么?

  赞自己有眼光

  原本张智霖预留三日时间在内地拍广告,但因拍摄顺利,只需两日便能完成。广告商表示很欣赏张智霖的眼光,张智霖也不讳言自己是一个很有眼光的人,似暗赞自己选了一个好老婆袁咏仪。

  平时不会细心地留意女性仪容的张智霖,坦言自己不是经常护肤,但他很欣赏一些皮肤好的女孩子。在两日的拍摄过程中,他发现拍档女模的肤质非常好,气质也不俗。

  张智霖在广告中要大秀普通话,为免出错,拍摄前希望取得广告对白练习,可惜最终要到录音前才收到,并发现对白有些翘口,使他有点紧张。

练习时工作人员又贪玩地取笑他,令他不敢经常练,但幸好到正式录音时非常顺利。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