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傲君坦言担心老公有外遇 想用美食拴住其心

2009年07月15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叶毅
沈傲君
沈傲君坦言担心老公外遇

  信息时报7月15日报道 昨日刚刚甜蜜结婚的电视剧《潜伏》的主演沈傲君出席某活动,她说这次是奔着偶像陈楚生(博客)来的,为了更好与偶像接触,沈傲君还准备与《为爱高歌》合作,一边做慈善,一边可以追偶像。在随后的采访中,沈傲君被追问怀孕一事,她摇头否认称顺其自然,“我没有怀孕,我老公不急,我也不急,我们现在对于孩子是顺其自然。”

  对于婚后生活,她坦言心态有了很大的变化。“以前我一年会接四五部戏,一旦工作停下来我就焦虑自己是否不红了,剧组是不是不想用我了,现在我可以放慢脚步,只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万一有一天真的在娱乐圈混不下去,我可以回家当‘红脸婆’天天侍候老公。

”至于老公工作繁忙,经常会出差,沈傲君坦言有担心老公外遇,于是她最近就在狂学煮菜,想用美食牢牢拴住老公。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