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忠祥发毒誓未写欠条证清白:谁写天打雷劈

2009年07月15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东方早报7月15日报道 日前,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最新随笔集《湖畔絮语》正式发售。在这本新书中,赵忠祥出人意料地提及了2004年轰动全国的他与饶颖的绯闻官司,并且在书中列出了相关的物证等等,但并未直接提及女主角的名字。

对于那场官司以及涉及到的人和物,赵忠祥昨日在某网站聊天时再次讲述“事实的真相”,甚至发“毒誓”证明自己的清白。

  赵忠祥在书中用“糊涂官立糊涂案”为题,表达了他对这场官司的质疑,又以“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为题,披露了当时某律师曾向他敲诈100万元人民币的往事,但书中没有提饶颖的名字。昨日在网站聊天时,重提当年此案的重要证物“欠条”时,赵忠祥显得很激动,“别的我不说一面之词,欠条可以说是21世纪一个非常大的笑话。我可以指天发誓这个欠条不是我写的。更恶毒地说,谁写的欠条天打雷劈。我敢说这句话。”而主持法律鉴定认为欠条就是他写的所谓“专家”,他也嗤之以鼻:“任何一个人以为指鹿为马、指白为黑,让天下人都信你,你实际上是一个弱智,你可以欺一人,欺一时,你不能欺天下,不能欺后世,你不能欺文化昌明、政治民主的今天,真的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我今天堂堂正正再跟你说一遍它是假的,如果你说它是真的,有人敢于挺身而出拿出那个东西,咱们可以拿到世界级的机构去鉴定。而且我相信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对于这种鉴定真的是不难。我们的一些昧着良心的鉴定者居然会鉴定不出来它是真的还是假的。”

  赵忠祥还称:“我可以心平气和地或者是我可以内心里面很坦荡地告诉你,没有的事情就是没有,有的事情就是有,没有的事情你可以认为有,但并不是世界上因为你认为了就有。”

  相关链接

  赵饶官司

  2004年4月,饶颖到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起诉称,她于1996年在中央电视台当保健医生时认识了赵忠祥。自1997年9月,她长期遭受赵忠祥的性虐待并由此引发疾病的折磨,致使其精神极为痛苦,工作丢失、生活无保障,故要求法院判令赵忠祥赔偿医疗费、精神损失费共计1万元。2004年10月丰台区法院裁定:驳回饶颖的起诉。裁定后,饶颖不服,提起上诉。北京二中院经审查认为,饶颖的上诉主张不能成立,法院不予支持。2005年1月18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饶颖诉赵忠祥人身损害赔偿上诉案,作出维持原审“驳回饶颖的起诉”的终审裁定。

  另外,饶颖还在2004年4月起诉赵忠祥欠钱不还,称在2002年八九月间,她曾为赵忠祥治疗右脚骨折后遗症,使赵忠祥的伤情得以痊愈。饶颖说,在治疗结束后,她多次向赵忠祥催要治疗费3800元,可赵忠祥一直未支付此费用,要求赵忠祥立即支付3800元治疗费。同年11月,饶颖撤诉。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