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港媒爆关之琳出售07年豪宅 两年劲赚6千万(图)

2009年07月15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关之琳投资独具慧眼,短短两年即劲赚6000万元,难怪拒绝复出。
关之琳投资独具慧眼,短短两年即劲赚6000万元,难怪拒绝复出。

  有娱乐圈富婆之称的大美人关之琳向来投资有道,2007年她以1.138亿元购入香港浅水湾南湾道豪宅,昨日(14日)地产界有指她以约1.8亿元卖出,劲赚6千多万。

  近年退出电影圈的之之一向热衷于投资物业,且眼光独到,买卖物业屡获丰厚利润,昨日地产界有消息指她又在楼巿大有斩获。之之或有关人士于2007年5月,以Leon Line Development Limited的公司名义购入浅水湾南湾道16A的一幢双号屋,面积约400多平米。早前上址低调放盘,目标价定为2.1亿元。昨日有消息指上址最后以约1.8亿元成功出售。两年间升值逾50%,之之净赚逾6000万,所以之之早前出席活动时一再强调不会复出。

  虽然之之息影数年,但每次出现皆全身名牌,甚有阔太风范,看来全靠投资有道。

  之之一直极具投资慧眼,她曾于2008年楼巿高峰期,以1.87亿元出售铜锣湾东角道24-26号地下4-5号铺,而该铺是她于1999年以5,000万元购入的,账面获利1.37亿元,成一时佳话。

  另外,之之早前被发现在台湾与富商陈泰铭约会,事后之之表示与她约会的男士全属单身,这次又出售豪宅,似乎未来计划多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