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朝伟《一代宗师》苦练咏春 出意外左手被踢断

2009年07月15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三秦都市报 - 2009-07-15

  据媒体报道,梁朝伟近月来一直为《一代宗师》每天不停练功,前天下午照常练功之时,却出了岔子,他被一位师傅起飞脚踢断左手手臂骨,马上送院治疗。但梁朝伟不愧是影帝级人物,受伤后仍担心影响演出连累大家,可怜爱妻刘嘉玲身在内地拍戏不知其受伤,即使知道也不能马上回港慰夫伤势。

  梁朝伟秘密练咏春已有好一段日子,且更是每天不懈练功,但到前天下午他与四、五位师傅练对打便出了意外。梁朝伟本以为已练得一身好功夫,便使尽力气打向师傅,谁知师傅凌空起飞脚踢向梁朝伟左手手臂位置时,他回避不及挡了一下,马上面露痛楚动弹不得,结果要送往医院诊治。检验过后,证实梁朝伟左手手臂骨折。

  据悉,医生建议梁朝伟要打石膏稳定骨折的位置,最少要五至六个星期,但医生的建议却遭他拒绝,因他怕打上石膏会影响练习,要是半个月不能动,更怕会影响未来剧组的进度。梁朝伟受伤后表现得很心急,虽然其右手尚能活动,可以吃饭,可是已经不能去跑步,为了不让之前辛苦练习得来的功夫白费了,所以伟仔也会尽量去练马步。梁朝伟叹气表示其实也有心理准备会受伤,即使不是练习受伤,将来拍动作戏时都可能会受伤,这是难免的。苗菲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