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政局人员证实孙楠再婚 婚宴12桌仅花6000元

2009年07月15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据《重庆时报》报道,孙楠与潘蔚的婚姻一直扑朔迷离。近日,有记者走访了阜阳中京酒店、合肥市包河区婚姻登记处。中京酒店工作人员不仅证实孙楠在此结婚,还透露婚宴共设12桌宴席,总价约6000元,一桌也就500元左右。包河区民政局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也透露,孙潘二人的确在该区婚姻登记处注册为合法夫妻。“孙楠来的那天应该是今年的端午节吧,因为他们要求在婚宴中要有粽子。”回忆起孙楠与潘蔚的婚宴,该工作人员还表示:“那天孙楠穿的是黑色上衣,胸前还戴了一朵写着新郎二字的胸花。当天门口既没有摆放结婚水牌,也没有婚宴惯有的热闹场面。婚宴大概12桌,总价不过6000元左右。”当记者向服务员索要当天的婚宴照片时,众人都说道:“因为对方明确表示不能拍照,所以就不敢掏手机拍。”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