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静《寻找微尘》形象大颠覆真情感人

2009年07月14日1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静形象的大颠覆
王静形象的大颠覆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青岛制造”的电影《寻找微尘》上映10天票房已突破50万元,电影中所有角色都由青岛籍演员出演,王静在电影中以前所未有的颠覆性形象出现,一改以往荧幕上漂亮、贵气的形象,出演了一位来自沂蒙山区的农场母亲,以真实淳朴的情感让无数观众感动落泪。

  作为 “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微尘”的故事在青岛家喻户晓。该片以“微尘”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讲述了发生在青岛的感人至深的爱心故事,几乎所有的情节都由发生在青岛的真人真事改编,并且以青岛的优美景色为背景拍摄。

王静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她也是被“微尘”的故事感动了,加盟这部电影,她也愿做一粒微尘,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王静在电影中扮演这位贫寒母亲,身患绝症,但她坚持做人的诚信和尊严,不肯挪用“微尘”捐献给女儿的1万元学费治病,在女儿辍学的情况下坚持将爱心款还给“微尘”。化妆师用了最黑的粉底,特意把头发做得蓬松凌乱,还给王静做了几根皱纹,给她穿上很土的粗布衣服,在造型上给王静来了一个从未有过的大颠覆,还特意让王静说青岛郊区的土方言,可谓是从外到里土到家了。

  对于自己这样的扮相,王静很有自信,一点也不担心会毁了以前自己在观众心中的好形象,她说:“演员演什么角色就得像什么,这才算是好演员。家境贫寒的农村妇女就该是这样的,不能为了自己的银幕形象好看就要把自己弄得好看一点,那反而就不对了!看完这部电影,观众被这个母亲感动落泪了,这个角色就成功了,观众也就不会去在乎她外表的美丑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