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娇倩否认与陶慧敏积怨 经济人称报道太不专业

2009年07月14日1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战地浪漫曲》中的戴娇倩和林永健
《战地浪漫曲》中的戴娇倩和林永健

《战地浪漫曲》中饰演英子的戴娇倩
《战地浪漫曲》中饰演英子的戴娇倩

  搜狐娱乐讯 随着戴娇倩、林永健和陶慧敏主演的《战地浪漫曲》在山东等地拉开首轮播出的号角,一些“不浪漫”声音也接踵而来,近日有多则报道称“陶慧敏暗批戴娇倩”,“戴娇倩抢戏,陶慧敏私下不爽”等,对此不少媒体纷纷致电戴娇倩及其经济公司,戴娇倩表示与陶慧敏从无积怨,导报内容根本就是子虚乌有。

  戴娇倩:我不相信陶慧敏会说出那些话

  剧中戴娇倩、林永健和陶慧敏之间大闹三角关系,没想到闹到戏外又是“三角关系”,对于种种不和谐的声音,戴娇倩沉默数日之后终于表示有话要说:“我不相信陶慧敏会说出那样的话,在剧组也就我和陶慧敏话最多,关系老好,我们都是江浙一带人,首先语言上就没有隔阂,不能因为剧中是情敌就揣测我们关系不好,纯属子虚乌有。

  在《战地浪漫曲》中,美女戴娇倩饰演的文工团团花英子苦追林永健饰演的张二牛团长不得,最后为了为救张二牛团长牺牲在了心上人的怀里,林永健饰演一位从战场上下来的新团长,与戴娇倩上演了一段“美女与野兽”的爱情,然而另一方面他又对陶慧敏饰演的叶清扬情有独钟,三人在剧中上演了一段浪漫而悲剧的爱情。对于陶慧敏所谓的“暗批”,戴娇倩说:“唯一的可能就是记者在断章取义,依照我对陶慧敏的了解,作为一个专业演员,她不可能会说出那样的话。”

  经纪人:导报不能这么不负责任

  戴娇倩所在鼎龙达国际传媒的曾总监表示,他近日的确接到过多个电话询问此事,但是没有接到过任何记者在电话中表示要对其采访的意图,对报道中出现的言论,曾总监表示否认:“是有一些媒体记者在电话中跟我提出了要采访戴娇倩的事情,但是没有任何记者表示要对我进行采访,我看报道中以我的口吻发出的那些言论非常可笑,纯粹在哪里胡编瞎造,戴娇倩14岁就出道,到目前为止出演过三十多部电视剧的女一号,谁都知道她是一个很有资历的青年演员,报道里怎么可能说她是个新人,这些记者和报道太不专业了。”

  在诸多报道中,还出现了以戴娇倩经纪人言论为标题的报道——《陶慧敏批评戴娇倩? 经纪人: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对此曾总监同样给予的否认:“报道里说我说过‘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我看是他电视剧看多了,我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戴娇倩和陶慧敏本来就相处得很好,我有必要说这样的话去挑事吗?我也是做记者出身的,做报道不能这么不负责任。”

  戴娇倩:拖戏与我个人无关

  据了解,在早前该剧济南首播时,戴娇倩的确没有出席发布会,曾总监表示并没有收到剧组方面要求出席济南发布会的通知,目前只收到月底出席青岛发布会的邀请,至于济南发布会现场媒体提到的任何问题和现场的情况戴娇倩并不知情。

  对于“戴娇倩抢戏,陶慧敏私下不爽”的言论,戴娇倩表示:“这部戏里我饰演的英子虽然是个悲剧结局,但是整部戏的基调是浪漫的,充满着喜剧元素,拍摄过程也是很开心,没有什么不爽,而且两个女主角其实都是围绕着对林永健饰演的张二牛的爱情展开,抢人是有,‘抢戏’是没有的。再说剧组临时改戏很正常,比如我死在张二牛团长怀里的那场戏,就是林永健老师的提议,林永健改得很好,大家都很满意。”针对报道所称剧组多次增加戴娇倩戏份,戴娇倩抢了陶慧敏女一号的传闻,曾总监透露:“本来在戏里就是三角关系,没有什么谁抢谁的戏,演员都是根据剧本和导演的安排来表演,导演有时候临时给这个演员或者给那个演员加戏也很正常,要是演得不好导演凭什么给加戏。”

  据了解,《战地浪漫曲》拍摄期的确存在拖戏现象,此前报道称陶慧敏透露一方面是等林永健档期有所延误,另一方面是因为一些年轻演员基本功问题,戴娇倩的经济公司表示“陶慧敏如果真说过这样的话,一定是另有所指,说的肯定不是戴娇倩,对此不做评议”,戴娇倩本人也表示:“我不敢妄自评论自己的演技,但是到目前为止我接的三十多部电视剧百分之九十都女一号的角色,如果没有业内良好的口碑,我凭什么?这部戏的延误原因很多,主景在一个一千多平米的大棚里,我们文工团左邻右舍的家都搭在大棚里,而这个棚的棚顶是铁皮的,南方又老下雨,一下雨,棚里就是个铁皮鼓,根本没法同期录音,只好停工,加上这部戏有大量精彩的战争大景,所以延误下来,这部戏我很少请假,拖戏跟我个人无关。”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