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焦恩俊《惊情》纠缠不清的爱恨情仇

2009年07月14日1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焦恩俊剧照
焦恩俊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鑫执导的爱国主义题材影片《惊情》目前正在银川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知名演员焦恩俊、苗圃等在该片中担任主角,携手谱写上世纪20年代发生在银川荒原上的一段镖师为保护中华国宝,维护民族利益而发生的爱恨情仇故事。

   本片由北京中视华阳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宁夏电影制片厂、吴忠市委宣传部协助拍摄,将全景式、大跨度、多视角地展示宁夏独特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西夏历史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惊情》中的焦恩俊,扮演的是一个性格执拗,认死理的总镖头关宁,与以往风流倜傥的公子哥形象截然相反。片中的关宁,为了夺回藏宝图,不惜血洗水云寨,到了后来,自己都不知道究竟是为了守护国宝还是为了维护所谓男人的尊严。

  错综复杂的剧情,纠缠不清的爱恨情仇,交织在一起,组成了电影《惊情》。该片预计7月27日在银川封镜,期待焦恩俊精彩表现的朋友们,即将在不久后的电影院看到该片上映。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