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嫣杭州受追捧 《仙剑3》紫萱火遍全国

2009年07月14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唐嫣与霍建华
唐嫣与霍建华参与活动

唐嫣紫萱大火
唐嫣紫萱大火

给杭州周刊拍封面
给杭州周刊拍封面

  搜狐娱乐讯 昨日,《仙剑奇侠传3》众主演唐嫣、胡歌、霍建华等亮相杭州为该剧开播宣传造势。虽然剧还没有播出,先睹为快的影迷网友已经把活动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剧中唐嫣饰演的紫萱与霍建华饰演的长卿之间的三世情缘感天动地,唐嫣在杭州也有一帮影迷团助阵,可见《仙剑3》中的紫萱已火遍全国。

  拍完《仙剑3》的唐嫣如今已是片约不断的身影视圈新宠,此番是特意从周杰伦的《熊猫人》剧组告假由台湾赶到现场出席《仙剑3》的宣传活动。

唐嫣表示:“紫萱长在了我心里,她是我入戏最深最爱的一个角色。对爱的执着和坚持是我与紫萱共通的地方。”唐嫣在拍摄紫萱和长卿第二世那场生离死别戏时整整哭了一天。唐嫣回忆说:“在片场我跪在那看到长卿为紫萱而与敌拼命的时候,就已经无法控制的泪流满面,而实际上那会儿只是在试拍。那场戏到后来每个机位的拍摄几乎都是一条过,因为太真实了,我们都看到了对手演员眼里真实的痛楚,互相都被对方感动了。“

  拍完那场戏导演喊停之后,唐嫣还一个人默默的待在那边,眼泪无法自控的在往外涌现,一时半会儿还没有回到现实中,可见入戏太深。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