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娇倩唐禹哲上演“姐弟恋” 拍新片有激情戏

2009年07月14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戴娇倩唐禹哲和袁成杰
戴娇倩唐禹哲和袁成杰

  由内地玉女派掌门人戴娇倩和台湾人气偶像唐禹哲联合型秀袁成杰等主演音乐偶像剧《我用音乐说爱你》宣传启动,近期将以流媒体的全新传播方式与全国观众见面,就日前在巡回发布会上公布的片花来看,男女主角戴娇倩和唐禹哲有一闪而过的床戏,对此戴娇倩表示:“虽然有床戏,但是表演很含蓄,不会有不健康的成分。”

  音乐偶像剧《我用音乐说爱你》是一部关于爱情、音乐、梦想的励志偶像剧,用音乐和镜头讲述年轻人对于生活的态度,以及梦想和现实的挣扎。唐禹哲饰演一位才华横溢的青年歌手,而戴娇倩则饰演一个音乐制作人,正是戴娇倩这个伯乐发现了唐禹哲,两人在剧中上演了一段姐弟恋情。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