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猫》中之猫咪本色

2009年07月14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格里泽贝拉——魅力猫




  “魅力猫”是全剧最重要的角色。她年轻时是猫族里最美丽的母猫。可是后来她厌倦了猫群的生活。离开了猫就去看外面的世界。然而,外面的世界显然并没有令“魅力猫”更快乐、当她再次回到猫族的时候。“魅力猫”已经变成了一只蓬头垢面,苍老丑陋的老猫了。猫儿们不愿接受这个背叛猫族的流浪者,整个猫族对她非常敌视。

  “魅力猫”身上的灰土掩盖了她的本来毛色,从她的头发和脸庞来看,她的皮毛大概是灰色与黑色相间。与其他猫相比,她的样子最像人类:她长发披肩,身上穿着黑色晚礼服短裙和灰色皮衣,脚上甚至穿了一双高跟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