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探班《国防生》 高梓淇泥潭打斗变身兵马俑

2009年07月14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国防生》剧照
《中国国防生》剧照

变身兵马俑
变身兵马俑

光荣“负伤”
光荣“负伤”

  国内首部涉足国防生题材的电视剧《中国国防生》目前正于南昌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剧中除了涉及国防生的训练、学习、生活和爱情外,更反映了国防生的思想从迷茫到坚定的成长和转变过程,充分展现了国防生献身国防的坚定信念。

  近日,记者探班《中国国防生》剧组,见到了该剧的主演高梓淇。当日正在拍一场战术训练的戏,除了要顶着炎炎烈日、穿着迷彩军装外,还要在泥潭中打斗。因为是单机操作,拍出不同景别需要反复表演,一场戏结束,高梓淇成了彻彻底底的泥人。

他边和我们打招呼边笑称:“看我这样,像不像新鲜出炉的兵马俑,你们回去写篇报道,就说南昌发现兵马俑了,肯定轰动。”开玩笑的同时,高梓淇也表示:“虽然很辛苦,但和真的国防生比,我们还是差远了,他们真的很伟大。”

  此外,记者观察到,高梓淇的左腿上长了很多小红痱子。据剧组人员透露,因为要演伤员,需要长期裹着纱布,由于天热不透气,又沾满污泥,才会把痱子闷出来。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