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蕙现身《爱唱才会赢》 自爆沉寂三年原因

2009年07月14日1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蕙
周蕙

周蕙、叶世荣首度合作
周蕙、叶世荣首度合作

  还记得10年前那首动人的《约定》吗?昨天,这首歌的演唱者周蕙现身杭城,担任浙江卫视《爱唱才会赢》表演嘉宾。从公众的视线里消失数年后,周蕙带着一身故事,带着与自己名字同名的新专辑回来了,坦言自己要像歌坛新人那样去拼一把。

  面前这个化着浓妆的女人是一个有故事的人。1999年,凭借一首《约定》,周蕙爆红,但在2004年,一手将她捧红的台湾音乐人季忠平,将其“转卖”给了BMG唱片公司,并卷走了600万新台币“转会费”。由于合约上签的是周蕙的名字,她莫名其妙地当了替罪羊,不得不为BMG免费打工。整整3年,周蕙没有新歌、没有宣传、没有收入,甚至没有自由。2007年,周蕙发行专辑《绽放》,却以冷淡收场,无奈再度退出。上月,周蕙签下新东家,准备东山再起。

  谈到这几年的情况,周蕙并不回避那场风波,颇有深意地说,一些麻烦交给有能力处理的人去处理了,自己则拥有了一些个人空间,可以做她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比如到处旅游、阅读、运动。

  面容淡定,言语超脱,这个见过风雨的女人确实不简单。在休息间里,周蕙一直耐心地让化妆师收拾自己的脸,时间很长,一直到后来叶世荣走进房间还没结束。知道她故事的人,都知道她如此做不是为了让自己更好看些这么简单,而是为了这次志在必得的复出。“出道10年,也经历了一些事情,这次自己做监制,自己作词、作曲,就好像一个歌坛新人一样重新开始。”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