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立淇再度牵手李幼斌 谱写年度大戏

2009年07月14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幼斌刘立淇
李幼斌刘立淇在剧中

刘立淇
演员刘立淇

  搜狐娱乐讯 青年演员刘立淇,继在热播剧《仁者无敌》中与著名演员李幼斌合作后,在即将开拍的新剧《爱在苍茫大地间》中,两人将再度携手,为观众们倾情献上一场精彩的革命历史大戏。

  《仁者无敌》讲述了发生在第五次反围剿时期,湘鄂赣、安徽江西交界地带简短而紧张的故事。在迷雾重重的敌我较量中,既有敌中有我、我中有敌的卧底争斗,也有儿女情长的感人爱情。刘立淇所饰演的萧鱼和黑子饰演的方为雄共同演绎了一段“不可能有结果的恋情”,而和李幼斌的对手戏则让她有了新的收获。

  再次合作,刘立淇表示很期待和李幼斌老师同场演绎,从前辈身上能学到很多的东西。

  在《仁者无敌》中有精彩表现的刘立淇加上如今红透半边天的“电视一哥”李幼斌,新剧《爱在苍茫大地间》看来是想不红都难。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