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一之吻》何琳挑战不断 挥别苦情走向叛逆

2009年07月14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一一之吻》何琳耿乐
《一一之吻》何琳耿乐

《一一之吻》何琳剧照
《一一之吻》何琳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何琳、耿乐等主演的电视剧《一一之吻》,目前正在北京文艺频道热播。挥别了既往苦情女的荧屏形象,何琳在该剧中饰演了纯真善良的记者杨一,是一个表面上看是乖乖女、骨子中却叛逆的女孩。角色的转变和拍摄中的各种状况,让何琳备受挑战。

  挑战一:敢爱敢恨执着善良,却是第三者

  在剧中,杨一为了追求自己心中那份真实的完美爱情,勇敢地爱了自己想爱的人——一个有妇之夫,却而无奈地做了千夫指的“第三者”。

她隐瞒着家人朋友、小心翼翼地呵护自己的爱情,然而当她发现自己的完美爱情中出现了谎言、发现自己所爱之人并不是一个值得爱的人后,她果断而决绝地提出了分手:“我受不了那种被欺骗的感觉,快乐很重要,真诚也很重要,甚至比快乐更加重要。我对你的感情都是最真实的,所以我要求你的,也是百分之百最真实的感情”。

  挑战二:吻戏最多竟最怕拍吻戏

  何琳饰演的杨一和三位男演员都有感情纠葛,因此何琳成了全剧中吻戏最多的人,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何琳却表示:“说实话我对吻戏有点怵”。

  “杨一这个角色的个性跟我本人有某种程度上的相似,相信会引起许多年轻朋友的共鸣”。而根据剧情安排,面对剧中安排的多场吻戏何琳坦言:“说实话我对吻戏有点怵,在之前拍过的作品中也不乏尴尬经历,不过作为演员,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熟悉何琳的观众朋友可能已经习惯了诸如《双凤楼》、《为奴隶的母亲》、《大明宫词》等影视作品中,那些逆来顺受、命途多舛的苦情女形象,这次《一一之吻》中却180度大转变。在谈到这个人物时,何琳表示:“杨一是那种在父母的规划安排下成长的,缺乏主见,她想要成长,想寻找自我和摆脱父母的掌控。所以她是那种表面上看着很乖,骨子中带着叛逆的女孩。”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