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卫视超级领唱手捧 曝成名前“辛酸血泪史”

2009年07月14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我爱家族
我爱家族

  浙江卫视的王牌综艺节目《我爱记歌词》红遍大江南北,在各地都有着很高的收视率,其掀起全民K歌狂潮的同时,也捧红了舞台上各个实力超群,魅力非凡的领唱们。他们都来自民间,自从登上《我爱记歌词》舞台后,拥有了大批的粉丝,其中,数天悦的“月饼”们数量最大。别看各位领唱现在风光无限,在未成名以前,他们也是有过辛酸的“血泪史”的,那段日子虽然艰苦,但却也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段回忆,各位领唱近日自曝了当年的痛苦经历,也感叹自己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天悦:我的门牙是假的

  在领唱团队中,天悦是人气最旺的一个,唱歌颇有实力的他进军主持界,也在不断地进步。殊不知,天悦现在那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曾经遭受过极大的创伤。几年前,怀抱着歌唱梦想,天悦只身来到北京打拼,成为众多“北漂”中十分渺小的一个。那时的他可以称作“一穷二白”,靠打工来养活自己,在酒吧驻唱的时候,年轻气盛的他和朋友不小心得罪了黑势力,双方拳脚相加以后,天悦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包括门牙在内的几颗牙齿,全都被打落在地。无奈的他只能镶上了假牙,为此也吃了不少苦头。不过这件事也让天悦瞬间长大了很多,“再也不打架了”。

  王滔:过尽千帆遇真爱

  “天线宝宝”王滔十分可爱,深受大家的欢迎。他与女朋友感情超好,据说即将进入婚礼的殿堂。可是,王滔以前可不是个“乖宝宝”,甚至是个对感情不太忠实的人,更换女朋友频率超快,最糗的是在“挪威森林”酒吧同时遇到了四个“前女友”,害得他只得躲在阁楼里不敢出来。不过,碰到现在的女朋友后,王滔就彻底“老实”了,现在两个人俨然已经是“模范情侣”,甜蜜的样子真是羡煞旁人。

  袁野:跳入小河释压力

  袁野老是一副笑呵呵的样子,是个阳光大男孩,但他也有段不为人知的痛苦经历。在参加型秀惨遭淘汰以后,他压力非常大,对人生对未来一下失去了方向。他与闫肃等一群朋友更是疯狂到一起跳入乌镇的小河中释放压力,结果当然是被勒令上岸了。不过峰回路转,现在袁野已经是当红领唱,闫肃也成为了浙江卫视当红节目《越跳越美丽》的主持人,两个人发展都发展好,回忆起当时的“跳河”经历,两人都笑称“太疯狂”。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