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颜丹晨做客《名人堂》 被评为最快乐“剩女”

2009年07月14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颜丹晨录制《名人堂》节目
颜丹晨录制《名人堂》节目

颜丹晨做客《名人堂》栏目
颜丹晨做客《名人堂》栏目

  近日,忙里抽闲的著名女演员颜丹晨接受北京电视台《名人堂》节目组的邀请,与四位优秀的美女CEO一同做客北京电视台《名人堂》栏目。在节目当中,颜丹晨不仅与观众朋友们大谈她的爱情观,还被节目组评为最快乐的“剩女”。

  在节目例行的心理测验里,台湾著名的心理学专家柏丞刚老师为颜丹晨和几位优秀的女性共同出了测试题,来考验他们做家务活的能力。颜丹晨抽到的题目是缝制衣服,而且是把需要缝制的衣服穿在曾子航评委的身上进行缝制,但这些都似乎难不倒她,最后大家一致认为颜丹晨不仅针线活做的不错,还融入了自己的设计。

  在被问到自己理解中的爱情观是怎样的时侯,颜丹晨坦言:“我认为在选择男友的时候,不应该太看重物质方面的东西,我自己更注重的是两个人在一起时的感觉,是否投缘,如果缘分到了,感觉对了,就能成就一份完美的姻缘。如果过于看重物质方面的东西,那么有一天你很有可能会失去你最重要的人。”而在接下来“谁是最快乐的剩女”测试环节中,颜丹晨乐观、积极、轻松自在的生活态度令评委们很乐意地封她为“最快乐的剩女”。

  《名人堂》栏目将于近期在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