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辰君身穿购物袋 “雷人”创意震慑上海

2009年07月14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辰君1
吴辰君身穿购物袋

吴辰君2
吴辰君“雷人”创意

  搜狐娱乐讯 日前,吴辰君来到上海东方卫视,录制大型时尚综艺节目《天裁爱美丽》。此次吴辰君当起了“衣架子”,现场与设计师共同创意,打造全新“包”装,上演了服装界最“雷人”的创意。

  通常以性感形象示人的吴辰君此次来了个惊天大转型,变身为可爱的“蜜桃女孩”。衣服灵感竟然来自超市的购物袋,吴辰君对大口袋装的设计理念很是中意:“这件衣服既可以做礼服,又可以在购物时穿,还可以装好多东西。”

  现场吴辰君展现了两套原创的服装,另一套以“糖果”命名。

服装的可爱效果依然未减,节目后吴辰君表示:“我本人的气质与服装有些出入,如果衣服当时设计的更美艳些效果就更好了。”但是吴辰君十分感谢设计师的理念:“我和小晶之前为了设计方案吵过好几次,经常在电话里沟通着就有了分歧。但是最后还是达成了共识。” 据介绍,节目中的明星都是设计师的模特,可以借助明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来帮助年轻的设计师们推广自己设计理念和服装,明星可以扮演设计师与观众沟通的桥梁。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