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都市白领不愿当 邢宇菲下乡种“玫瑰”

2009年07月14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邢宇菲在《遍地玫瑰》中扮演村长的女儿
邢宇菲在《遍地玫瑰》中扮演村长的女儿

邢宇菲在《遍地玫瑰》中的造型
邢宇菲在《遍地玫瑰》中的造型

  搜狐娱乐讯 因在热播剧《三七撞上二十一》中饰演外冷内热的女医生徐竞男一角,而备受观众喜爱的演员邢宇菲,告别前“男友”张译,放着都市白领不当,偏偏跑到农村种起了“玫瑰”──在新剧《遍地玫瑰》中,与几个同龄人面对生活、爱情、事业等问题,演绎了一个大学生毕业后回农村创业的故事。

  《遍地玫瑰》是《乡村爱情》编剧张继的又一部力作。邢宇菲看完《玫瑰》剧本后产生了新的创作冲动,在《遍地玫瑰》中扮演“时尚女郎”谢花。

这谢花既是大学生,又是村长的女儿,还拥有一部“私家车”,在村里可是个人人羡慕的主儿。

  这位思想新潮,一心向往城市生活的谢花,和大学毕业回乡创业的男朋友有着完全不同的人生观,这种矛盾愈演愈烈使原本相爱的两个人只能分手。谈起谢花这个人物,邢宇菲自有她的看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观,很难说清谁对谁错,我把每个角色都看做一个活生生的人,人做每件事都是有前因后果的,这样塑造的人物才会更加可信,更加丰满。”

  戏里谢花没人缘,戏外邢宇菲可是个“万人迷”,拍摄期间几个年轻人也成了好朋友,邢宇菲和剧中张碧华的扮演者小李琳早就认识,只是没机会合作,这次合作起来非常愉快,两人还经常相约去买当地的玫瑰特产。谈起剧中的前“男友”吴云飞,邢宇菲笑言,我们是老乡,都是东北人,我也是《乡村爱情》的“忠实观众”。

  《遍地玫瑰》在素有“玫瑰之乡”美誉的济南市平阴县拍摄,一眼望不到边的玫瑰花海,看起来美不胜收,但在其中拍摄很难避免的就是被玫瑰剌扎伤,剧组所有人想起玫瑰花刺都心有余悸。邢宇菲也不例外。

  《遍地玫瑰》拍摄工作已经结束,正在后期制作中。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