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丹泽尔-华盛顿《艾利之书》曝漫画概念海报

2009年07月14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新片《艾利之书》
新片《艾利之书》

《艾利之书》
《艾利之书》漫画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影业发行的新片《艾利之书》(Book of Eli),即将在7月23日举行的圣地亚哥世界动漫节(San Diego Comic-Con International))上提前发布片花,为了制造噱头,制扁方今日还曝光了该片的漫画概念海报。男主角(片中由丹泽尔-华盛顿扮演)在血腥场景中的举刀拿枪造型十分拉风,看上去比剧照更为抢眼。《艾利之书》由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与演技派明星加里-奥德曼联袂主演,是明年倍受期待的大制作。

  《艾利之书》由曾执导过《来自地狱》的艾伦-休斯担当导演,影片讲述了未来的“后启示录时代”,一个孤独的英雄(丹泽尔-华盛顿饰)穿越整个美洲大陆,给人们带去救赎社会的观念和知识,不料却遭到了专制君主(加里-奥德曼饰)的阻挠,于是一场关于道德的较量正式展开。影片由加里-维塔创作剧本,安东尼-帕克汉姆改编剧本,Alcon娱乐影业和Silver独立影业将联合出资打造本片。《艾利之书》的导演是双胞胎兄弟“休斯二人组”的第五部剧情片,兄弟两人从12岁开始边携手拍摄短片,代表作是约翰尼-德普主演的惊悚片《来自地狱》。拿过两座小金人的丹泽尔-华盛顿,最近两年接片质量很高,除了07年的《美国黑帮》和《激辩风云》外,今年还加盟了《骑劫地下铁》《马塔斯圆周》等片。加里-奥德曼也一直在走性格明星路线,这个曾在《这个杀手不太冷》《空军一号》《哈利-波特》里有过出色表演的演技派,已经可以胜任一切角色。《艾利之书》将在明年1月15日上映。

  圣地亚哥世界动漫节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动漫领域盛会之一,除了举办各类动漫作品的展示活动外,还涉及电影、电视、电子游戏领域的动漫成功。对好莱坞而言,为期四天的圣地亚哥世界动漫节已成为提前宣传商业大片的重要平台,在过去几年中,《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钢铁侠》、《守望者》、《蜘蛛侠》系列等漫画改编的大片,均在动漫节期间提前展示拍摄道具、导演和演员还召开新闻发布会、放映片花,堪称预热票房的灵药。《艾利之书》便打算借助这一平台实现明年开春第一片票房的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该动漫展创办40周年,规模空前,诸多商业片均将亮相展会,使万千影迷大饱眼福。

  2009年将在圣地亚哥世界动漫节上进行宣传的重要影片有:

  《天神下凡》(Avatar)

  《铁臂阿童木》(Astro Boy)

  《暮光之城2:新月》(Twilight Saga: New Moon)

  《嗜血判官》(Dexter)-电视剧

  《海扁王》(Kick-Ass)

  《恐怖博士的欢唱博客》(Dr. Horrible's Sing-along Blog)

  《绿灯侠之首航》(Green Lantern: First Flight)

  《圣诞颂歌》(A Christmas Carol)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回顾展映

  《恐怖联谊会》(Sorority Row)

  《谁的万圣节》(Trick 'r Treat)

  《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

  《电子世界争霸战》(Tron)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