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视剧第三者角色盘点 周迅何琳为爱而爱

2009年07月14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在影视剧中,感情的第三者往往有着角色鲜明的个性,因此很多大牌女星都曾挑战过。目前正在北京文艺频道热播的电视剧《一一之吻》中,艾美影后何琳饰演的记者杨一,是一个敢爱敢恨、善良纯真的女孩,为了爱情她以第三者的身份纠结在了一段婚外恋中。

  美丽无辜型:王纯(俞飞鸿)&陈欣怡(陈乔恩)

美丽无辜型:俞飞鸿和陈乔恩
美丽无辜型:俞飞鸿和陈乔恩

  《牵手》中第一次演电视剧的俞飞鸿让人感到十分惊艳,长发飘飘,眼神清澈,很适合那个白衣飘飘清纯年代的感觉。她在里面饰演的角色是刚出社会的大学生,独自到北京打拼,无依无靠地漂泊着,遇到男主角吴若甫这个温暖的男人自然是当作唯一救命稻草一样牢牢抓住。俞飞鸿给人惊鸿一瞥的强烈印象,令人多年难以忘怀。

  《命中注定我爱你》的“便利贴女孩”陈欣怡(陈乔恩饰演),应该算最无辜的小三了。她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傻傻地爱上别人的男友纪存希,当上假夫妻。等到入戏渐深的时候极力想要回头,主动退出三角关系,可惜正牌女友可不饶她,使点小计直接导致她撞车流产,无辜被害的陈欣怡当小三当着可真有点冤!

  奸诈讨厌型:红姨(米雪)&知画(秦岚)

奸诈讨厌型:米雪和秦岚
奸诈讨厌型:米雪和秦岚

  《家好月圆》中的红姨(米雪饰演)表面和善暗地使坏,善於掩饰恶毒心肠,表面上是个贤妻良母,其实性格阴险,城府甚深,凡事都在她的计算掌握之内,善耍手段笼络人心。为人忘恩负义,自私自利,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以怨报德,毫无情义可言。阴损招数一招连着一招地出,不达最终目的决不罢休,让所有观众都恨得牙痒痒。

  《还珠格格3》中五阿哥的侧福晋知画(秦岚),让人印象深刻。她既美丽又有文化,除了不会武功,简直样样都比正室小燕子强!她仗着有老佛爷撑腰,顶着一张无害的脸处处陷害傻大姐小燕子,而且每次都占上风,让爱戴小燕子的观众们那个恨啊!

  为爱而爱型:小唯(周迅)&杨一(何琳)

周迅和何琳
为爱而爱型:周迅和何琳

  《画皮》中周迅扮演的美艳狐狸精小唯,一心想替代原配成为王夫人,她博得王将军同情留住在王家,王夫人虽心有不爽,但源于对丈夫的深爱她包容了一切。小唯用伎俩逼得所有人误会王夫人是妖,表面上看似她胜利了,但夫妻之间的真爱,最终让她输的一败涂地,恍然大悟的她最终选择了离开和成全。周迅曾不止一次强调,她扮演的狐狸精其实并不是小三,只是深爱陈坤而已。

  正在热播的《一一之吻》中何琳饰演的杨一,从小在父母的规划中长大,性格单纯执拗,她忠于自己的感情,爱上了一个已婚的老总。

她以为得到了自己所追求的真爱,然而名不正言不顺的身份,不仅让她从此尴尬地生活在了对父母和朋友的谎言中。当她见过对方的原配夫人后,善良的她感到不安和懊悔,当她逐渐发现自以为的完美爱情中,原来充斥着谎言与不真诚,她最终在这段感情中感到了绝望,果断地选择了分手。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