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香》奉献慈母爱 陶红关怀“脑瘫儿”

2009年07月14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陶红与“皮娃子”亲如母子
陶红与“皮娃子”亲如母子

电影《米香》剧照
电影《米香》剧照

  作为陶红电影工作室的第一部电影,同时也是陶红兼当监制、主演的第一部电影,《米香》称得上是融合了陶红与众多工作人员心血的作品。在《米香》的拍摄过程中,她不仅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辛苦,更与戏中小演员建立了亲如母子的深厚感情。

  电影《米香》通过一段震撼心灵的故事,展现了母亲对脑瘫儿子的舔犊之情。陶红在片中扮演母亲“米香”,而扮演儿子“皮娃子”的小演员杨青,是一名真正的脑瘫患儿。

  由于小演员的特殊情况,陶红总是对“皮娃子”充满疼爱与关怀,戏里母子情深,戏外更是亲如一家人,“皮娃子”一声声妈妈的呼唤,让陶红十分舒心。

拍摄结束至今已有数月,陶红一有空就去看看这个宝贝“儿子”。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她还特意在自己的博客里为“儿子”送上祝福。

  据陶红透露:“《米香》早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但我仍然觉得自己就是‘米香’。不久前我还见过‘皮娃子’,他快放暑假了,我为他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礼物。”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