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芯逸变身美丽女主播 曝光《丑女无敌Ⅲ》亮点

2009年07月14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芯逸变身美丽女主播
李芯逸变身美丽女主播

  7月11日,《丑女无敌》中饰演安茜的李芯逸从职场女强人变身美丽女主播!她从片场抽身,做客湖南交通频道《魅力四射音乐主题日》栏目,作为嘉宾主播,与广大听众度过了30分钟音乐时光,并曝光《丑女无敌》(第三季)中许多新亮点。

  《丑女无敌》第三季个人戏份刚刚杀青的李芯逸,受到电台礼遇,除与主持人分享音乐感受外,还开心大曝自己在《丑女无敌3》中的亮点。

  荧屏上赢得万千影迷心的李芯逸,果然多才多艺,除了演唱、走秀之外也多次主持栏目,此次是李芯逸第一次单独参与广播电台的节目录制,在宽敞的录音间中,李芯逸与主持人相谈甚欢,而她轻松活泼的声音也让收音机前的听众们感受到了她本人与”李安茜“这个职场“白领厉人”的异同。

  在参加节目录制的前一天,李芯逸刚刚杀青自己在《丑女无敌》第三季中的全部戏份,李芯逸说“第三季中的李安茜将会非常精彩。”虽然貌似经历过千百次采访后的套话,但是却让搭档彭博和广大听众倍感好奇,在搭档彭博的追问下,李芯逸开心地分享了第三季的亮点。“安茜在每季都会出新,第三季当然也不例外,亮点之一就是安茜的造型。”从第一季高高梳起的倩女幽魂式的盘发,到第二季的中性动感“沙宣头”,到第三季的爆炸头美眉,职场女强人安茜在《丑女无敌》一二三季中的造型堪称百变,而且每次安茜“变法”都会引起轩然大波,安茜在第二季的沙宣头曝光后影迷强烈争议,李芯逸甚至为此在博客中落泪,而第三季安茜又成了卡哇伊的卷发美人。

  李芯逸说:“大家给了我很多可爱的称号,‘小绵羊’、‘方便面’,而且在后二十集中,我变得满头都是小羊毛卷,真是突破我自己了,因为生活中我一直都是长发,从来没有烫过头。”第三季的卷发虽然可爱,但李芯逸却不得不为它增加每天两个小时的化妆时间。而随着造型的蜕变,安茜的性格、情感、人生目标都会有所改变,这也成了第三季中安茜的另一个亮点。

  在搭档主持的追问下,李芯逸神秘地透露了一些剧情:“冥冥当中会有一个人引导她、影响她,在第三季里安茜已经完全不是第一季里的安茜了,有自己的小幸福。”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