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玮琪告别《棒棒堂》眼泪狂飙 康永接班新节目

2009年07月14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范玮琪告别《棒棒堂》眼泪狂飙

  中新网7月14日电 台湾综艺节目《模范棒棒堂》要告一段落,昨天为最后一集录像时,身为“堂主”范玮琪(范范)在离别之际,因为棒棒堂等人的感谢说话,令她难忍伤感两度落泪。培育出人气组合6棒和超克7的《模范棒棒堂》,因为主持人范范要专注音乐方面而要告一段落,并在日前进行最后一天的录像。

  香港“文汇报”消息,范范已经努力对自己说不要哭,但在节目开始前接受媒体访问时,当她听到棒棒堂的王子、敖犬、威廉、阿纬、小煜等人对她连番感谢,范范终于忍不住决堤落泪,更索性背向大家哭个不停。

这时棒棒堂在身旁大赞范范就算哭也很漂亮,令她破涕为笑。

  节目录像时,范范又听到超克7的阿本说感谢她的一路相挺时再度落泪。她说:“和一班男孩为了《模范棒棒堂》努力流过每一滴泪与汗,也一起创造过美好的时刻,我会永远以身为堂主而骄傲,甚至觉得这并不是真正的结束,总有一天大家一定会再相逢。”

  在节目上,节目总监张世明(Andy)对范范表示,如果节目有机会再拍,一定会再找对方回来主持。范范亦回应:“只要你一句话!”最后Andy特地拿着台湾金钟奖奖座颁给范范,并称已经提名《模范棒棒堂》今年金钟奖的“娱乐综艺节目奖”及“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希望评审们看到范范在主持方面的用心,让范范又惊又喜。

  其实范范上个月在上海电影节,已经获得最具人气主持奖。范范认为自己由歌手转为主持人,这对她有莫大的鼓励,如果有机会在台湾也得奖会是另一个荣耀。她又与男孩们相约一起出席金钟奖颁奖典礼,令录像厂内掀起一阵欢呼。而节目完结后,将由蔡康永和棒棒堂的阿纬、威廉主持新节目《Welcome 外星人》,范范亦已经向蔡康永备案,麻烦他多多照顾。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