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艺人不易做:张柏芝怀孕又流产 梁朝伟练拳骨折

2009年07月14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台湾媒体消息,前阵子盛传张柏芝为了再生个女儿,不惜放弃复出,传施5大怪招求女“做人”成功;但最近却又传出张柏芝流产,让丈夫谢霆锋及婆婆狄波拉近日面对媒体时,都不得不严正否认怀孕传闻。

  传谢霆锋掷千万送跑车

  据香港周刊报导,张柏芝因流产一事情绪受到影响,终日郁郁寡欢,且足不出户,被港媒封为“绝世好老公”的谢霆锋不忍爱妻难过,赶紧放下手边工作从上海返港,且豪掷260万港币购入兰博基尼跑车,好让张柏芝出门散心,甩开流产阴霾。

  关于张柏芝二度怀孕的消息,可是传得沸沸扬扬煞有其事,不过上周末谢霆锋在上海接受专访时却表示:“我老婆怀孕,我怎么不知道!”四两拨千斤否认这项传闻。

  伟玲忙练武 做人停摆

  香港媒体先前也报导去年7月完婚的梁朝伟刘嘉玲已经“做人成功”,甚至拍到梁朝伟车上挂有“安胎绳”,祈求上天保佑母子平安。尽管媒体写得跟真的一样,但刘嘉玲却在之后宣布接拍电影“狄仁杰”,用行动证明她没有怀孕。然而,最近正忙着为《一代宗师》苦练拳法的梁朝伟,却在昨日传出因练习不慎,造成左手手骨断裂的消息,让两人延宕已久的“做人计划”是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