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宗纬舞台做公益 情歌王子“变型”公益王子

2009年07月14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杨宗纬舞台做公益 情歌王子“变型”公益王子

   情感的世界里,金钱永远敌不过真心。日前,这一真理被搬上了娱乐的舞台,为观众上演了一出“争爱”的戏码。近日,在《银鹭爱唱才会赢》浙江卫视拍摄现场,曾创下台湾歌坛史上发了第一张专辑不久,就在台北巨蛋举行售票演唱会时间最短记录的杨宗纬,与被称为中国灵魂乐歌手第一人的吉杰同时亮相。一个是歌坛情歌王子,一个是曾担任世界500强企业高管、拥有豪宅名车的灵魂歌手,谁能虏获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的芳心,成为引爆此次节目的最大看点。

  要说此次活动最大的赢家,非杨宗纬莫属。在争夺朱丹的互动环节中,吉杰使出浑身解数,最后实在得不到早已对杨宗纬情有独钟的朱丹同意,索性拿出身边的一个钱包道具说“我有钱”,把大家雷倒。而素来以情感丰富著称的宗纬,一出现便引起内地歌迷惊呼。一身白色靓装,一改往日内敛害羞的个性,面对朱丹大唱情歌,在华少的恶搞下,浪漫地开始了两人的“动物园约会之旅”,最终赢得了美人的芳心。不仅如此,比赛的胜出还使杨宗纬获得了高达6万元的银鹭公益金,实现了做善事的公益梦想,可谓“财色双收”。

  其实,除了唱歌,感性的杨宗纬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就在2008年5月17日,宗纬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第一次的个人售票演唱会“星空传奇2008”时,正值内地512四川大地震期间,演唱会中播放四川地震画面,宗纬说:“最近准备演唱会很累,但回家看到电视画面,心情非常难过,我不是矫情,也不是官腔,我要把今晚的唱酬捐出来,而且是全部,不罗嗦。”他将此次演唱会唱酬150万全数捐出,抛砖引玉希望大家共襄盛举。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