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剑锋炫动时尚写真 迷人特质完美呈现

2009年07月14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保剑锋电眼诱惑
保剑锋电眼诱惑

保剑锋高贵气质
保剑锋高贵气质

保剑锋深情专注
保剑锋深情专注

  俊郎帅气的脸庞、立体分明的五官、高贵意酷的气质、专注深情的眼神……这一切的元素都使保剑锋成为摄影师镜头下的宠儿。在这组写真中,保剑锋的迷人特质更是得到了最完美的呈现,专注、陶醉、深情、诱惑。一双电眼更是散发迷人光彩,举手投足之间均流露出无限绅士风情,令人眼前一亮。

  日前,保剑锋加盟了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的新戏《再见艳阳天》,很多观众对保剑锋在该剧中的表演充满了期待,这不仅是因为角色的经典,更源于观众对保剑锋的演艺事业能更上一层楼的期望。

  保剑锋不属于那种一夜成名的人,出道至今,各种角色尝试了不少,当过老师,作过学生;至高到皇帝,卑微到跟进跟出受人调遣的杀手……保剑锋对每一部戏都很投入,很认真。用自己的努力为自己的事业打拼,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走到自己人生的顶峰。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