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洲的天空》容括海陆空 超越《冲上云霄》

2009年07月14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曾经的一部TVB大戏《冲上云霄》是无线首部讲述飞机机师的电视连续剧,播放期间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尤为让机师这个职业受到众多人的喜爱,也让我们看到了观众对于这种职业剧的追捧。国内首部职业偶像剧《亚洲的天空》采用了全新的方式和角度讲述了航空职业,还大胆的注入了许多国际化新元素,不仅拍摄场景容括了海、陆、空三种形式,还融合了爱唯传媒丰富的韩国资源,场面超越了《冲上云霄》。

  由于《亚洲的天空》开创了内地职业偶像剧的先河,将飞行行业更深一层的展现给观众,因此《亚洲的天空》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虽然现在还处于筹备阶段,具体的演员和拍摄场景还没有完全定下来,但是80后新锐制作人朱双双的独特见解以及对偶像剧的全新定义将会给内地的偶像剧市场带来一阵新的风潮。据悉,《亚洲的天空》不仅集合了亚洲一线的耀眼明星还会运用爱唯传媒丰富的韩国资源,一流的编剧,一流的明星,一流的拍摄场景,都将造就《亚洲的天空》成为内地偶像剧的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