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金地带》激情升温 王菁华深陷情感危机

2009年07月14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片场剧照
大胆女星王菁华

剧照
《黄金地带》剧照

  低调保密拍摄的悬疑剧《黄金地带》,云集众多内地港台实力派,罗嘉良、王菁华大飙对手戏引人注目。日前,在高温的成都片场,一向有侠女风范的王菁华与罗嘉良的大尺度表演让整个片场持续升温。剧中王菁华和罗嘉良的感情纠葛纠结不断,一个一个的感情漩涡成为两人的筹码。深陷情感危机的王菁华将该剧的情感线条推向高潮。

  片场最大胆女星:王菁华

  王菁华在剧中饰演唯一一个尺度比较大的角色——大龄美女袁小蒙。她进组的第一场戏就是色诱罗嘉良扮演的陆远航,而这对于两人来说都是初次见面。

那场戏,王菁华穿着很“简单”的衣服,她自己惊呼从没有这样暴露过。所幸,导演把环境布置得很温馨浪漫,光是蜡烛就花去了6000多块,结果拍出来的效果也是美轮美奂,令王菁华大叹值得。

  最幸福:罗嘉良

  毫无疑问,刚刚与苏岩订婚的罗嘉良是剧组最幸福的人了。虽然与未婚妻分居两地拍戏,但短信电话不断,柔情蜜意满满。前些日子苏岩还飞来成都探班,两人走街串巷,大享成都美食。据罗嘉良亲口透露,两人的婚礼将于年底举行,届时恐怕又要大大热闹一番。而在剧中罗嘉良身边的美女们更是为其倾倒,为了这样的一个男人斗智斗勇。算得上是最幸福了吧!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