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朵《熊猫大侠》剧照 “山寨夫人”梳牛角头

2009年07月14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太合麦田旗下女歌手阿朵在电影《熊猫大侠》中的造型曝光。由李湘任总制片人、王岳伦执导的《熊猫大侠》是千面歌后阿朵首度出演的大荧幕作品。片中的阿朵不仅大秀精湛舞技,还会吊起威亚在树丛间飞跃,非常值得期待。

  在曝光的照片中,阿朵的头发被梳成了巨大的牛角造型,少数民族头饰和耳环尽显这位土家族女子特有的风情。阿朵本人对她的牛角头情有独钟,她说:“今年是牛年,梳这个牛角头是希望大家都像牛角一样牛气冲天。

”图片中的阿朵虽然明眸皓齿、花容月貌,但是她的衣着却透出了一股狂野气息。夸张的金属护腕、王者般霸气的羽毛披肩,怎么看怎么不像古代淑女。原来,阿朵在影片中饰演的是一位率性而为、说一不二的山寨女寨主。不过这位强势山寨夫人也有温柔的一面,据透露,“山寨夫人”会在戏中追逐逃婚的新郎,虽然追错了人,但是却引出了一个缠绵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