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袁成杰另结“新欢”唐禹哲 冷落老搭档戚薇

2009年07月14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我用音乐说爱你》主创人员
《我用音乐说爱你》主创人员

武汉签售会现场人气火爆
武汉签售会现场人气火爆

袁成杰和唐禹哲再次“对手”
袁成杰和唐禹哲再次“对手”

  搜狐娱乐讯 最近,国民情侣组合男才女貌成员袁成杰亮相上海,为刚自己主演的音乐偶像剧《我用音乐说爱你》的沪上首映礼宣传造势。和台湾人气偶像唐禹哲的再度合作,两人自言默契有佳。袁成杰笑言接连两次的合作,都让自己误以为是和唐禹哲做组合。不知道会不会遭老搭档戚薇的抱怨呢?

  和唐禹哲二度合作 被赞“内地汪东城”

  此次袁成杰和唐禹哲合作的《我用音乐说爱你》是一部讲述音乐与爱情的精致小品。在戏中两人虽然饰演的是一对“情敌” ,但谈到剧中袁成杰的表现,唐禹哲盛赞其为内地“汪东城”,极为看好其星途。

袁成杰则表示:“这是我们的第二次合作,包括上个月刚杀青的《铠甲勇士》,我觉得我们每次的合作都更加的有默契,我也很看好他!”

  “我和戚薇的默契不会因为距离而减少!”

  最近一直忙于戏剧拍摄的袁成杰,被媒体问到“是不是忘记了自己的老搭档戚薇”时,他坦言“剧组生活,确实要牺牲许多的时间,因为一进组就大半月很难出来了。不过我和戚薇的默契是不会因为距离而减少的!”袁成杰还借机广告了下男才女貌的新专辑,即将在8月发行,对于日前曝光的一组新专辑造型自己颇感满意!袁成杰更强调音乐是他进这行的追求,请歌迷放心新专辑会很精彩!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