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被笑产后成紧张大师 陈爸欲再添外孙女

2009年07月14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陈慧琳(Kelly)产后到昨日踏入第四天还在医院休养,连日来大批媒体仍在守候,陈慧琳与老公刘建浩(Alex)双方的家人都只能低调静静前往医院探望。及至昨日双方家人结伴终来到医院探望Kelly及baby刘升,两小时后,陈爸爸陈崇伟离开医院时仍笑不拢嘴,更应记者要求与亲家齐齐合照,不过陈妈妈昨日没有现身。

  香港“文汇报”消息,昨天中午一时许,陈慧琳老公Alex的姐姐与父母先到医院,刘氏夫妇拖着手恩爱抵步,Alex爸爸被大班记者围着也没回避,还开怀表示抱孙子好高兴,Alex妈妈笑笑口和应:“好开心!好开心!多谢大家啦!baby好靓好得意,Kelly都好好,已经要落床走动一下,但暂时不能吃补品,稍后才补身!”

  约一刻钟之后,陈慧琳胞弟陈司翰手挽一袋名牌baby衫及生日卡到医院见小外甥,陈爸爸陈崇伟也有同行,只是没见到陈妈妈。陈爸爸喜添外孙更是笑不拢嘴,也大赞baby好靓,伸手过去还会懂得紧握着他。当上外公,陈爸爸有跟外孙合照过,并送上金牛祝贺这个小牛仔,到满月会为他摆满月酒高兴一番。但爱女Kelly出院则不清楚,见生产完的Kelly精神很饱满。但有指Kelly坐月完毕即会复出赚奶粉钱,陈爸爸即不赞同:“我看就不可以,小朋友多喝母奶好一些,即使计划好也可以改动,我反而想Kelly追多个女,凑成个好字。”至于安排姜醋及进补,陈爸爸笑指会交太太和陪月主理,总之baby出院后会由陈慧琳和Alex两公婆自己照顾。

  陈司翰当上舅父,也会继续留港与外甥玩,他表示自己未有抱过小外甥.陈司翰笑指Kelly好精神,见他们一入病房,已中气十足着大家要先洗手和不要太吵,是紧张大师,谈到baby的长相,姐姐和姐夫则坚持说都像自己。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