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凯吴其江为李芯逸文梦洋跨刀 争为美女主持

2009年07月14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其江、王凯争当护花使者
吴其江、王凯争当护花使者

李芯逸、文梦洋、张越做代言
李芯逸、文梦洋、张越做代言

  7月11日,《丑女无敌》中两大美女李芯逸(饰李安茜)、文梦洋(饰小艾)应邀为长沙某美容美体机构代言,参加其新店开业庆典。美女一定要有“护花使者”陪伴,《丑女无敌》中的吴其江(饰吴庸)与王凯(饰陈家明)便义无反顾担起重任,打入女性阵营,做起了主持人。

  典礼上,这两位代言人身着华丽小礼服优雅登场,身姿妙曼、气质迷人,吸引了在场众多媒体的目光。

  当然,都说“万绿丛中一点红”是美的别致,其实“万花丛中”的几片绿叶也一样抢眼,神秘道场担任主持人的吴其江、王凯便是当天最显眼的“绿叶”——作为专为女性服务的美容美体机构,其顾客必然是清一色的女性,而活动当天,除李芯逸、文梦洋两位代言人意外,工作人员、大部分记者也都是女性,女人何止顶了半边天?然而打入女性阵营的吴其江和王凯却丝毫不显尴尬,反而成了活跃气氛的主要成员,不仅轻松自在地为在场嘉宾介绍该机构的美容理念,甚至还互相探讨其男性的美容心得,俨然成了“女性之友”。

这两个人的出现,立刻为开业庆典增色不少。虽说是头一次搭档组合做主持人,但两人的配合却相当默契,一唱一和,令现场气氛格外活跃。细问之下才得知,原来这两人都是主持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看来《丑女无敌》还真是卧虎藏龙。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