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台铭为爱妻另觅豪宅 将与小S成邻居(图)

2009年07月14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传台湾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为了爱妻曾馨莹,计划从目前居住的台北“信义富邦”搬到仁爱路的“帝宝”,已经进入装潢赶工的阶段。

  “今日新闻”报道说,据了解郭台铭的弟弟郭台成在“帝宝”拥有四个单位,郭台成过世后,便由其太太与儿女继承。而郭台铭即将搬入的那户,是否与郭台成的四户有关,或是郭董自掏腰包又买的一户则不得而知。

  对于郭董忙着搬家一事,鸿海表示这是董事长的私人问题与公司无关,不表达意见。
不过知情人士指出,郭董觉得现在住的“信义富邦”商业气息太浓,加上曾馨莹每每出门就被狗仔紧追不放,所以兴起搬到警卫更森严的“帝宝”居住的念头。

  同时有媒体报导,郭董想搬家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信义富邦”有太多亡妻郭淑如的物品与回忆,让郭董更想要为了新婚妻子曾馨莹布置一个专属她的新家。

  位于仁爱路三段,全名为“宏盛帝宝”的豪宅,因为获得许多名人青睐而声名大噪,是全国最具代表性的指标豪宅。目前知名的住户有:艺人小S、顶新集团魏家、何丽玲、力晶董事长黄崇仁等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