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明日零时“登陆”

2009年07月14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记者昨天从中国内地发行方了解到,《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将于明日全面公映,明日零时,全面升级的魔法师将率先打响“零点首映”的登陆战役。

  开头15分钟3D魔法大战

  作为本年度最具“吸金”潜力的好莱坞进口分账大片,《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由中影集团和华夏电影联合发行,影片在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公映,发行公司十分看重这一“同步”效应,在全国投放的胶片拷贝数达到600个,另有将近1000块放映设备达到2K标准的数字影厅同时待命,IMAX巨幕版本甚至比北美还早一周放映,由此可见,“哈6”的放映规模都和《变形金刚2》达到同一量级,此外,“哈6”还有一个杀手锏,就是全片开始部分15分钟的3D效果的魔法大战,这场大战也号称将拉开整个系列终极决战的序幕。


  PG评级无碍挑战“变2”

  导演大卫·叶茨将“哈6”称为是一部有关“性、毒品和摇滚的电影”,这个评价听上去更像是在制造话题,因为在经过第四集和第五集的PG-13(普通级,但不适于13岁以下儿童)评级之后,美国电影协会对“哈6”的评级再一次回到了PG级(普通级),这意味着它可以获得更广泛的观众群。“哈利·波特”系列此前单集最高的票房是由《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创造的9.3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业内则普遍看好“哈6”将创造这一系列的票房新高,由于映前的诸多数据都显示,全球观众对“哈6”的预期高于“变2”,这使得华纳兄弟对《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争取年度票房冠军充满信心。

  魔法、特效、爱情全面升级

  用全面升级来定义“哈6”也许再准确不过,不管是霍格伍兹的魔法师与伏地魔的对决,还是逐渐长大成人的哈利·波特三人组萌发的青春冲动,不管是导演大卫·叶茨的叙事水准,还是全片呈现出的视觉特效,都比前五集高出不少。哈利·波特“一生的敌人”伏地魔在这一集中带领食死徒将战火烧到了现实世界,由此掀起一场腰斩伦敦千禧大桥的3D恶战;在应付邪恶势力的同时,小魔法师的爱情世界也纷纷滋长萌芽,哈利·波特的新女友,罗恩和赫敏的初吻也将成为全片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