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拍《青春进行时》语言不通 BOBO与导演默契交流

2009年07月14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井柏然剧照
井柏然剧照

付辛博剧照
付辛博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BOBO组合领衔主演的百集青春偶像剧《青春进行时》已于昨日登陆荧幕,而另一边剧组还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因该剧由韩国班底打造,韩国金牌导演李根昱在摄制过程中都是用韩文与BOBO交流,翻译在一旁进行讲解,即便如此BOBO仍与导演默契十足,经常出现一条过的局面,甚至有时不用翻译也能对导演的用意心领神会。

  《青春进行时》除BOBO及剧中演员外,剧组工作人员从服装到造型再到导演几乎都由韩国人组成,语言成为了无形的障碍,但在多日的相处耳濡目染之下,BOBO二人都已不用翻译就能用简单的韩文与工作人员调侃,更与导演的默契十足,通过导演的眼神及动作就能对导演的用意略知一二,沟通起来完全没有障碍,经常出现一条过的局面,令导演频频叫好。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