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约会台湾富商被拍 关之琳坚称不是“小三”(图)

2009年07月14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关之琳(资料图)
关之琳(资料图)

  关之琳早前被频繁拍到和已婚台湾富商陈泰铭约会,关之琳早前出席活动时,也承认有人追求,更暗示陈泰铭现在单身,她还理直气壮叫传媒自行追查,表明自己不是小三。

  关之琳近月多次被发现和台湾富商陈泰铭约会,4月她去台湾出席品牌活动,据称陈泰铭特地安排奔驰车去机场接送,而陈泰铭太太对此不满。11日出席活动时,关之琳频频被追问感情生活,她笑着承认说有人追,而且强调称,“有件事情我要澄清,你们拍到我身边的男士全部都是单身。

”似乎是暗示陈泰铭已经离婚。

  近期钟楚红林青霞静极思动,相继重出江湖拍广告及拍电影,关之琳则强调自己不会复出。而陈泰铭的发言人则表示,不回应董事长的私人问题。东东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