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专访曾轶可:我会一直孩子下去

2009年07月14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曾轶可演绎不完美的完美
曾轶可演绎不完美的完美

  金鹰娱乐讯(记者 张磊)选秀节目一直有这样一个定律,选手热衷参加强势选秀节目,能获得更多的关注;通过这个舞台的展示,某个选手脱颖而出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反过来提升节目的受关注度。05超女的李宇春,07快男的张杰都是如此。又到了一年的选秀季,山寨张柏芝贡米的出现让所有媒体像打了鸡血一样。可随着贡米的过早退赛,似乎记者们对快乐女声顿时失去了兴趣。总决赛来临,一场评委风波过后,人们的目光再次聚焦在一位叫做曾轶可的选手身上。

一时间非议,甚至是辱骂暴风骤雨般砸向了她。记得她有一首歌叫《还能孩子多久》,今天金鹰网记者独家采访了曾轶可。虽然年满十九已经成年,但她确实还是个孩子。

  谈生活:爱逛街不爱穿裙子的女孩

  金鹰网:平时喜欢干些什么?

  曾轶可:(充满小女生的兴奋)我很喜欢逛街,特别喜欢买打折的大牌子或者没有牌子的衣服,看到喜欢的就买。

  金鹰网:喜欢买些什么样子的衣服?

  曾轶可:很简单的那种,但是可能会要有一两个突出的地方。就是看起来很普通,但是会突然觉得“诶”好特别。不要太张扬,低调里面透露一点点高调。(略带小神秘)

  金鹰网:看你总剪短头发像个假小子,是不是平时不爱穿裙子?

  曾轶可:当然不喜欢穿裙子,一直就不喜欢穿,穿裙子让我很不自然。小时候还是穿过,我高中在石门中学,当时学校一定要穿到膝盖的校服裙,被强迫才会穿一下。(很不爽的说)

  谈争议:包小柏没有不喜欢我

  金鹰网:可能有一位评委不太喜欢你,你会不会觉得有点不开心?

  曾轶可:(替记者说出想问的问题)你是说包小柏吧,他其实也不是不喜欢我啦,是不喜欢我的唱功而已。

  金鹰网:高晓松老师很喜欢你,但是他更希望你能去专心做创作人...

  曾轶可:(打断记者的提问)我还是想自己唱一下,当然也不是要把这个歌归为己有,如果你可以唱我当然会给你唱。但是我自己也很想唱的话,你总没办法剥夺我的权利吧?我有时候还是很喜欢站在台前唱歌的那种感觉。如果别人真的不想我唱就算了,我一个人在房间里唱也可以(傻笑)。

  金鹰网:对于现在网上对你的争议你怎么看?

  曾轶可:指着我鼻子骂还是很少,可能很多人没看到我就随便写一些东西,我相信他们不会太骂我,所以说我觉得还好。而且看台下那些人,不管是不是粉丝对我都很好的呀。

  金鹰网:虽然可能有很多人不喜欢你,但是喜欢你的人却更多哦,你的贴吧已经有接近一万的会员了呢。

  曾轶可:(不好意思的笑)可能很多想骂我的人也会加进贴吧来吧,那也不一定全是喜欢我的。

  谈歌曲:最希望能出一张原创专辑

  金鹰网:今后的表演会延续现在的这种风格吗?

  曾轶可:我肯定是会坚持自己的原创风格,当然可能也会有点改变,但绝对不是大方面的改变,比如说我会在舞台上变得欢快一点。

  金鹰网:有点担心你会不会没有那么多原创来应付比赛呢?

  曾轶可:虽然不多,但是比赛是没有问题的啦。

  金鹰网:那为什么会又唱一遍《狮子座》?

  曾轶可:(非常着急的抢过话茬)我本意是不想唱《狮子座》的啦,这是综合了很多老师的意见才决定唱的。这不是我本意,我是希望每场都唱不同的歌。(略带不爽的抱怨)

  金鹰网:你的歌曲全部是原创,别人唱的都是大红的歌曲,比赛时会不会处于一种劣势?

  曾轶可:(很自信的说)不一定,别人都唱很红的歌曲,这样却没有第一次的感觉。而我是想带给大家触电一般第一次的感觉,这种感觉很重要。

  金鹰网:高晓松老师觉得你的创作很有内涵,这种灵感是从哪里来的呢?

  曾轶可:自己去体会,我的歌其实也很简单啊,并没有爱到要去死那种,和现在的年纪很符合。淡淡的忧伤、淡淡的爱情、淡淡的友情,什么都是淡淡的。有时候听我的歌会觉得有点温暖对吧。(有点小小骄傲的说)

  金鹰网:会不会类型太单一了呢?

  曾轶可:也不是说一种类型,但是风格是一种吧,差不多就这样。(可爱的逃避回答)

  金鹰网:很多人喜欢你都是喜欢你的单纯,但是随着踏入复杂的娱乐圈,会不会...

  曾轶可:(抢过话题)你意思是说会不会受到世俗的污染吧?只能说改变肯定会有的,我会变得成熟一点,写得歌也成熟一点。但是我不害怕改变,改变是必须的,但是我的改变不会是一下变坏,而是会给大家很多惊喜的那种。我能保证我本质不会变,可能是歌曲的精神层面会丰富一些,相信我!(很有信心的坏笑)

  金鹰网:比赛结束后有些什么愿望?

  曾轶可:我很想出一张自己的专辑。之前写了这么些歌,也没想过找公司出碟,最多找音乐坊制成CD。但是我希望比赛后公司能给我录张唱片(憧憬的笑)

  编者按:请让她一直孩子下去

  采访之前,一直在猜想这到底是个什么样女生。城府很深,被炒红后暗自偷笑?颠三倒四,被舆论压得紧张兮兮?见到真人,与她有过交流才知道她真的很简单。当记者告诉她有前超女在网骂她,她会很烦躁地说“做艺人很好玩,可是这些事情真是让人烦,管他们干吗?”言语中充满豁达。与曾轶可聊天,完全感觉不到有什么心机,就像好朋友在闲聊。当记者刻意回避尖锐话题,她会大大咧咧地替记者把问题问完。还时不时还鬼马一句“我跟你说这么多话会不会嗓子说哑了呀?”,“我给你拿瓶水吧,这里喝水不要钱的”。听到她最后真诚地向记者保证“相信我,我保证我本质不会变”,我有理由相信,眼前这个总是耷拉着眼睛的女孩是真正的充满孩子般的纯真。

  曾轶可有一首歌叫《还可以孩子多久》,请让她一直孩子下去。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