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静蕾带伤拍快女MV 主题亮点将有别陆川风格

2009年07月14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徐静蕾带伤拍快女MV
徐静蕾带伤拍快女MV

徐静蕾现场指导
徐静蕾现场指导

  09快女十强刚刚晋级,昨日便赶赴北京拍摄首部MV,拍摄现场记者见到了首次拍摄MV的才女导演徐静蕾。整个拍摄过程中,导演位上的徐静蕾透露着认真和友善。据悉,为拍摄该支MV,徐静蕾一天需工作近20个小时,而日前被烫伤的右腿,已经开始发炎。

  20小时带伤执导 徐静蕾状态平和

  记者从工作人员处独家获悉,拍摄当天徐静蕾等人清晨6点就已赶到拍摄现场,随即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当天整个拍摄过程至少需要进行至深夜12点。

徐静蕾当天一身休闲装类似睡衣,虽然是首次拍摄MV作品,但状态十分放松。看到记者的镜头蜂拥而至,徐静蕾不忘抬头一笑,十分友善配合。

  由于右腿受伤,徐静蕾当天很少走动,只是偶尔上前与摄影师亲自沟通。记者发现,徐静蕾右腿的灼伤已经贴上纱布,从其略有不自然的步伐看来,伤势应该不轻。随后徐静蕾笑着解释自己日前参加新片电影发布会时一直“很业余地后退”,最后掉下台被大功率灯泡烧了鸡蛋大小一个泡,“昨天去医院已经有些发炎了。”徐静蕾带着脚伤亲自上阵执导,十位快女对此有些激动,李霄云笑称:“人(徐静蕾)比电视上小一号,没想到还很平易近人。”据悉,每次拍摄完一个段落,徐静蕾都会拉过快女们悉心交流沟通,指导不足。

徐静蕾与工作人员一起吃盒饭
徐静蕾与工作人员一起吃盒饭

  笑称MV漂亮要紧 亮点与陆川不同

  “我一直在认选手。”徐静蕾坦言自己对十位选手之前并不十分熟悉,但来拍摄之前还是特地看过资料,“她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我会关注她们说话,关注她们笑,关注她们的歌词,然后再通过镜头把歌曲诠释到最完美。”

  被问及MV最大亮点,徐静蕾微笑表示该支MV主题是“音乐梦想、快乐夏天”,而自己在拍摄手法上将与此前陆川版本不同,“第一重点就是要求画面漂亮,特别漂亮”徐静蕾兴奋地笑着说。“我希望大家最后看到MV时都能露出微笑,就像我现在拍的是很也一直在微笑一样。”

  首拍MV很紧张 回忆当年校园时光

  徐静蕾告诉记者,这是自己首次接拍MV作品,并坦言MV、电视、电影的拍摄都完全不同,所以自己充满新鲜感,同样处于学习的新人阶段。对于百忙之中会应邀为湖南卫视拍摄快女MV,徐静蕾笑称也是因为自己即将导演新片,所以提前热身。

  面对十位“快乐女声”选手,徐静蕾笑称另自己想到很多年前刚出道时的自己。她强调十位女孩在拍摄中保持最放松的状态,因为最放松才能将最大的优势发挥出来。谈及此徐静蕾更笑称当年自己每次从舞台侧面出来之前总是先要心想:“拼了,就这样了,所以每次都很放松。”可爱的神情十分忍俊不禁。

  据悉,MV将被打造成校园风格,面对首次拍摄该类MV的快女选手,徐静蕾一直很有耐心。(来源:金鹰网北京记者:冯紫剑)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