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康熙来了》10月巡演成都站 小S要搞万人合唱

2009年07月14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伍翩翩

  今年下半年,成都的演出市场,那是相当地红火,目前已经确定的两场大型演出,阵容都是相当地强大。一个是以搞怪、耍宝、专揭明星隐私著称的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小S蔡康永将携群星以演唱会的方式亮相;一个是赵本山(空间)的王牌徒弟小沈阳与“刘老根大舞台”的兄弟伙们,把演出搬到成都。

一南一北两派明星,平时都是在电视上耍嘴皮子,这回,终于可以见到真人了!

  风靡全国的《康熙来了》,这次真的要来了!“康熙盛典演唱会”将于10月16日在成都体育中心盛大上演。据了解,除了小S、蔡康永和陈汉典三位节目主持人之外,表演嘉宾以型男为主打,王力宏罗志祥、黄立行、伍佰都赫然在列。

  小S要搞万人大合唱

  2008年的《康熙来了》第一次在上海举行的演唱会可谓叫好又叫座,今年的巡演将走遍全国各大城市,成都理所当然成了最重要的一站“康熙盛典成都演唱会”将集演唱会、搞笑、劲爆、无厘头于一体,当红艺人除了在舞台上接受“康熙”抛出的一个个敏感、尖锐的话题,还要配合“康熙”玩一系列的整蛊游戏,其中更会穿插精彩歌舞表演。对于小S来说,来内地做这样的巡回演唱会,除了可以狠狠调侃陈汉典和那帮可怜的嘉宾型男之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可以好好满足一下她的虚荣心:“我觉得现场演出比在录影棚里好多了,观众会和我有很多互动的机会,特别是当我大声问大家我漂不漂亮时,现场观众一定会大声回应说漂亮。”当然,酷爱唱歌的小S这次也会大过K歌瘾,不过她声称因为自己的歌不红,到时会唱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来个万人大合唱。大S也会来到成都为妹妹加油打气,并现场放歌。

  现场大爆艺人“不能说的秘密”

  今年的巡演主持人阵容上,也增加了《康熙来了》中人气急升的陈汉典。一向在节目里被小S当成“出气筒”的陈汉典,这次演出也被小S介绍成:“到时陈汉典会到观众席随机采访观众,然后就变成观众!”蔡康永也附和:“今年我们会增加一个环节,就是把陈汉典‘扔’下舞台。”不过,《康熙来了》自从有陈汉典加盟后,收视率再次攀升,两位主持人颇有些“吃醋”地说:“今年为什么把‘康熙来了’变成‘康熙盛典’,就是因为多了陈汉典,而且是‘康熙剩典’,只剩陈汉典!”

  今年的演出艺人也由去年的“全女班”换作“全男班”,这让小S兴奋不已地宣布:“今年的表演嘉宾个个都‘鲜嫩多汁’!”经过精挑细选,特立独行的黄立行、帅气的王力宏、搞怪耍宝却舞艺高超的小猪罗志祥、还有酷劲十足的伍佰被最后敲定。不常唱歌的蔡康永透露,他平时喜欢唱“大吼大叫”的歌,比如信和张惠妹的歌曲。节目上百无禁忌的两人还宣布,现场他们“爆料”会更疯狂,“因为节目里会有很多环节被剪掉,但现场会有近万人跟我们一起大揭嘉宾隐私!”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